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小偷,原来是你。。

我怎么想,也想不到。。
你,偷走我的功课,整个文件的功课。。
是偷哦。。从我的external hadisk, 在没有我的允许之下copy掉我的功课。
很好,很厉害,厉害。。。
偷了我的东四,还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。。
还装是你没错。
你说我假,但是你有没有觉得, 你比我一千次的假!!!太假了。。

我问你,但你说你没有拿,你知道你在说谎吗??
为什么我都已经知道了,你还不要承认??
你脸皮真的够厚了咯。。
还否认,你真的不知羞耻咯。。
难怪你家人会被别人这样做。。

那我就只好每天晚上, 坐下祈祷,
好让每个星期都去佛教会的你,偷我的东四的你,
收到报应。。。。。
偷窃, 还有说谎!!
Amitabha...

我再也不会再信你了。你跟我滚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